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撐下去



眼淚,是因爲不捨得。
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我真的經不起這種打擊。
上天安排了我們相遇,相思,再相愛。爲什麽他現在又那麽狠心要把我們拆散?
誰能告訴我,緣分到底是什麽? 我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失意症,竟然把常常挂在嘴邊的“隨緣” 這兩個字的意思忘記了。
緣分很玄,是個可遇但卻不可求的東西。
記得我以前常說,一切隨緣。談何容易?当你処身自地的時候,就沒那麽簡單了。
心裏有多麽的不捨得,又有誰可以明白?雨都停了天都亮了,我們還不懂。
對,是我錯。我錯了。
錯是錯在,我愛上了你。我根本不該愛上你。這樣的話,我們都不需要那麽痛苦了。
但是就算是讓我從新再做一次選擇,我還是會選擇愛上了你。
因爲是你,就是你把我活着的理由都變成了你。
這愛情路究竟,帶我們到什麽地方?
我們都沒有回頭路。我們只能往前沖!只要有一線希望,我都不會放棄。
就像你說的,我們要一起努力到最後一秒。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