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的愛 有誰了解?
你們都認爲我太小了,不懂得愛。
我選擇了這偏激的方法來發洩不是要讓你們心疼。
不是爲了只是想要做給你們看或是想證明什麽
我只是真的很痛
是心痛的痛
一股壓力讓我我想麻醉我自己
刀子割在我手腕的那一殺那,真的很暢快
壓力防佛在一瞬间飛走了
我的手麻痹了 根本沒感覺
傷痕在手上 痛卻在心裏
根本沒有人理解我
我需要的不僅僅是關心
我需要的是時間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也可以沖淡一切
這兩個都是最極端的選擇
不管我做了哪一個選擇,最後總是有人受傷害
不管我做了哪一個選擇,我的傷害是不可免的
既然我都是那一個不可能排除掉的受害者,我願意犧牲我自己,讓你們都不受傷。
如果可以,我寧願自己承擔一切
如果可以,我寧願我是唯一受傷的那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