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我,达到了自由的最高境界,那你呢?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
那你呢?
我这里天气很炎热
那你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得不哭了
而那你呢?

我忘了 昨天我做了些什么
我忘了今天是星期几
我忘了明天的计划

我怀疑到底
“忘了”是真的忘了
还是在逼自己假装不记得

我 ,向往自由
我 ,崇拜自由

曾几何时
我开始享受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
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不过你知道吗?
过分的自由会让自己太过放纵
有人说偶尔放纵自己是为了让心理的灵魂得到解放
但我却说
太过放纵反而会变成纵容
纵容自己去做一些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会做的事情

你知道吗?
过分的自在会让自己太过逍遥
有时候,太过逍遥反而会让自己忘了自己
甚至会严重到忘了自己到底为了什么而活着

渐渐的
没有目的的日子变成一种习惯
渐渐的
我开始享受这种生活
渐渐的
我麻木得干脆把自己忘了什么都别管

读到这里或许你会觉得
你找不到我所要说的重点
告诉你吧,我的重点就是没有重点。

现在的我很困惑
现在的我没有目标
现在的我更没有重点

我只能说
一向崇拜自由的我反而被自由约束了
正是自由的最高境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