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水瓶座的感情世界里...




【水瓶座的原则】
1、能不骂人,就不骂!一旦骂,就往死里骂;
2、骗我可以,但不要被我知道;
3、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4、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5、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说啥也没用;
6、任何的真话,我都能接受;
7、对我真心的,我会双倍回报;
8、对于装X者,不留脸面。

原谅我是水瓶座,我不喜欢吵架,我生气不想说话。 或者是不出声,或者是玩消失。 或者是有一句没一句回答, 或者是干脆不上线不开机不回短信不接电话。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来找我,我只会确定, 你果然不喜欢我。

第一次遇到水瓶座的时候觉得他有点冷,水瓶其实不擅长对初识的人崭露过多的笑颜,特别是异性。一定要对方先流露出对他有好感,他才回应他的热情。

虽然喜欢结交异性朋友,
但爱只会给一个人,付出不需要有结果。也正因为太认真了,就很容易受伤害,也很敏感。虽然表面是是冷漠的,无所顾忌的,甚至张扬放肆的,但内心永远永远只忠与一个人。哪怕他不是值得爱的人,也要坚守到最后一刻。

有人说水瓶对伴侣的要求太高,太注重感觉,只要感觉对了,水瓶就无法将目光转移。但多数水瓶都否认在自己的身上发生一见钟情,因为一向自视清高,承认一见钟情似乎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在感情上,水瓶需要慢慢相处,因为瓶子是个被动的,慢热的,放不开的星座,认识时间越久对你越好。

记得,
当一个水瓶对你说“我爱你”,请你注意了,一定要认真。因为水瓶是一个很奇怪的星座,即使心里爱你200%也会只在嘴上承认20%。水瓶们不像有些星座心里爱对方20%却在嘴上放大一两百倍,那种事情,水瓶不理解也做不来。

水瓶座难过时不喜欢说话。喜欢一个人安静安静的不需要安慰,喜欢一个人站在窗边望着远处发呆,喜欢一个人毫无目的的走着。一个人哭泣、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分担。一个人,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看到视线由模糊到清晰,清晰后模糊,反复不停。终于明白,原来,水瓶座一直都只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