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領悟所謂的現實

好久沒上來了,都快1年了吧?
大家都說,部落格是發洩心情的管道。
沒錯,沒遇到傷心難過,又怎麼會想起部落格呢?
這1年以來我都沒po文,何嘗不是在暗示著我這一年來甚少的不開心。

說是領悟,倒不如說是看破吧?
那種給了我希望,而又曾幾何時拉了我一把的朋友,
現在卻又將我推入谷底的感受,太令人吃不消了。
這社會的現實我早就有所看法,但是我還是選擇了嘗試去相信它,去努力,當我在慢慢適應這變化時,被人踹了幾腳,那時我不認輸,現在不但被踹,心更是被狠狠地踐踏。

正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吧?
怪只能怪自己不夠努力,貪玩吧?
我融入不了。
我已經很努力了,努力的要去融入這個圈子,但是,好難..
結果,換來的好像只有被排斥,被拋棄。

我怨不了人,我祇能怪自己太不爭氣了。
都怪自己不夠努力。
沒關係,經過這些階段我必須領悟。

即便我說得仿佛好簡單,但我還是越不了心裡的那道牆。
感覺好徬徨,好無助,好想哭,但卻哭不出來。
一直對自己說沒關係,但是我還是好想好需要那一個能夠讓我靠的肩膀。

但是,我的他,好像根本都沒發現我的徬徨無助。
安琪,沒關係沒關係,他祇是太累了,他還是愛你的:)
所以
只好對自己傾訴著,自我安慰,對自己說沒關係,因為就算我輸了整個世界,只要還有一個他,我就足夠了。 :D

總結是我決定了,我決定這一次哭完我就要堅強起來!!為了他,為了我們的夢想,我不能倒下。
這一點挫則算什麼!!祇好對自己說在那個地方,我不會有所謂的朋友!!!
我看破也領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