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我的友谊大过天! =]


友谊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亿深
我们友情的开始,是个很奇妙的事
那是一种可与不可求的缘分 =]
从不同校到同校
从不认识到认识
从不同班到同班
从不熟到很熟 

This is where our story begin =)
就让我们的照片,我们的记忆,
来带你去体会
带你了解
我们的友谊
2010 年的我们











2011年的我们
长大了吗?
成熟了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的一点
那就是我们的友谊更近一层楼了










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
有时候也会想起
想起曾经的我们
有时候一个小物品就会勾起一大串一大串的
回忆
关于你
关于我
关于我们
甚至连那一句话都记得清楚
当时的笑
当时的闹

亲爱的你们
感激遇到你
陪我走过那一段长长的路
接下来的日子
大家可能都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环境
渐渐地
渐渐地
不再联系

但facebook的每一次更新,相册的每一次更改
每一个变动
都牵动着彼此的心

因为这样我就知道
远方的你们好或不好快乐或不快乐
原谅
不能时刻陪伴
原谅
那份感情不再浓烈
原谅
或许偶尔想起会
感觉孤单

如果有一天
我们再遇见
朋友们
好姐们
同桌的你
那当初的一切不会变

谨以此文献给不在身边的你们
复刻
青春的回忆
陪我牵手走过的路不会忘记
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

Our Story will never have an ending
BESTIE FOREVER
-这篇文章特别献给我的爱人们- =]
[Valerie , Sin Kiat , Michelle ]
MUA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