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江父,一路走好



今天,
听说了Alviss Kong的爸爸江父
心脏病爆发而病逝了....

当我听后
我不敢相信
我呆了
我傻了
我停顿了大概5秒钟
才回过神来

我感到非常震撼
也很遗憾....
那么好的一个人
那么好的一个父亲
怎么说走就走!!
人生真是无常

我听说
江父是承受不了沉重的压力
而并发亡的

我的心情
非言语能够形容
感到很无奈
很无助
很伤心
很遗憾

上个星期
我才刚刚在youtube看了

The Moment of truth Alviss Kong

透过这部短片
我了解了江父对Alviss的思念有多少
江父是个好爸爸
我看了后很感动
也了解江父对Alviss的疼爱已经是到了一个无法再深的境界

这部短片其实是一位记者为了呼吁大家不要步上Alviss的路而拍摄的
记者千辛万苦找到了江父配合拍这部短片
结果呢?
结果,
却换来网友说江父是想介儿子的死来出名等等不好听的评语
我想骂一句
“ 你们根本不是人”
讲的都不是人话!

我想反问这些人
这些无知的人

我想问
你们有想过江父需要多大的勇气
才能鼓起勇气去拍这部短片吗?!
江父需要克服他心里的障碍
克服他对Alviss的思念
你以为很容易吗?!

我想问
你们又有想过江父要拍这部短片的苦心吗?!
还不是都是为了你们这些无知的年轻人

我想问
你们又有没有想过江父拍这部短片时候的心情吗?!
丧子之痛你又了解多少?!

我想问
你们知道拍这部短片也需要多少资金的吗?!
不知道的话请少说风凉话
少在那里乱吠!!!!

我看
你们是自己想红吧????
想红有很多方法
你们想红的话
可以试试看从15楼跳下去
不过我不肯定你会爆红
因为大家不会为你哀悼
而是为全世界感到庆幸
庆幸世界上又少了一个无知的人!!!

就算你们现在知错了
也太迟了
你们的一句话
就可以让江父消失了
你们真得很伟大

也许我们不应该怪你们
或许
可能对江父何尝不是件好事
我想他现在应该和Alviss相遇了吧?
至少他解脱了

我们爱莫能助
我们无可奈何
我们只好让那往事如过往云烟;
我们就让Alviss Kong的事
就此告一段落
让他们安息吧
就让他们随风而去呗

江父,请一路走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