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一个人的狂欢




一个人 偶尔也许会寂寞
一个人 偶尔也许会孤单
一个人 偶尔也许会委屈
一个人 偶尔也许会害怕
一个人 偶尔也许会担心
一个人 偶尔也许会无奈

但是
一个人久了 慢慢开始会习惯寂寞
一个人久了 慢慢开始会享受孤单
一个人久了 慢慢开始会忽视委屈
一个人久了 慢慢开始会克制害怕
一个人久了 慢慢开始会不屑担心
一个人久了 慢慢开始会欣赏无奈

一个人的狂欢 很自由
一个人的狂欢 很自在
一个人的狂欢 很快乐

说到底 一个人的狂欢究竟
是一颗孤单的心 在呐喊
呐喊着那种寂寞心情的无奈
还是一颗无助的心 在发泄
发泄着那种孤单想找个伴的委屈

有人说....
孤单就是一个人的狂欢而狂欢正是一群人的孤单

我 爱上了 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得翩翩起舞
狂欢得得意忘形
狂欢得六亲不认
狂欢得自我陶醉
狂欢得不像我自己
狂欢得忘了我自己还是我自己

渐渐的 我开始爱上一个人
一个人静静的在家里 躺在沙发上听歌
一个人默默的在咖啡厅 望着窗户发呆
一个人悄悄的在下雨天里 撑着雨伞站在路旁望着雨滴
一个人笨笨的在电脑面前 看着他上线 再看着他下线
一个人傻傻的在夜里 望着满天星星荡着秋千
一个人没有目的 在街上悠悠荡荡

我听说
一个人单身久了 会开始知道朋友的重要性
一个人单身久了 会开始厌倦逛街
一个人单身久了 会开始变得成熟
一个人单身久了 会开始比以前更爱爸爸妈妈
一个人单身久了 会开始不想去谈恋爱
一个人单身久了 会开始爱上一个人静静地听歌
一个人单身久了 会开始想一个人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旅行
一个人单身久了 会开始不经意的掉泪
一个人单身久了 会开始像刺猬一样伪装

为了不想让朋友操心
为了不想让家人担心
为了不想让自己认为自己那么狼狈

他就会宁愿
像刺猬一样伪装自己的寂寞
像刺猬一样
伪装自己的孤单
像刺猬一样
伪装自己很坚强

换言之 这就是一个人的心声
这就是一个人的无奈
这就是一个人的狂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